close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瑪姬睜圓雙眼,「妳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此時他們三人已經在席娜的家裡。她迫不及待地問道。

  「癢癢花粉加上心理戰術。」夏婭得意地挺起胸膛,「我早說過別小看我的。」

  「什麼意思?」瑪姬問。

  「席娜,妳有潔癖對吧?」她微笑望向正在一旁冷靜喝茶的女子,然後逕自解釋:「因為我發現她之前和『宙斯』的主人交手過後,馬上跑到河畔清洗曾接觸過的部分。那時我就有些懷疑了。而今早我們特地前來拜訪,我發現她的頭髮有些濕,似乎是剛洗過頭。屋裡的擺設也極為單調。我摸過了──通通擦得非常乾淨,連一絲灰塵也沒有。此外──」

  「此外?」瑪姬困惑地重複唸了遍。

  「此外我還發現屋內沒有半個盆栽。照理說,擺幾個盆栽也可以過濾灰塵不是嗎?」夏婭嘿嘿地笑著,「所以席娜不僅有潔癖,而且非常怕蟲子!」

  「妳說得都對。」剛才一直默默喝茶的席娜忽然抬起首,神色有些蒼白,「所以妳剛說的跳蚤……到底是真是假?」但還不等夏婭回答,她就猛地站起身來,「不行!我得再去洗澡,我無法想像,我的身體不可能會有跳蚤──」

  「當然是騙妳的啊。」夏婭笑了,「那是我趁幫妳按摩時,把癢癢花粉塗一點在妳脖子上。妳現在只要用清水洗掉就行了。」

  但夏婭卻錯估了席娜的潔癖程度。

  因為她洗了脖子後仍覺得全身不自在,所以乾脆又洗了次澡。

  「好了,按照規定,我會成為你們的夥伴。」她平靜說道。一邊用毛巾擦乾濕淋淋的頭髮,然後將它掛在肩上。

  他們意外發現席娜不綁馬尾時也很好看──黑髮直洩到腰部,看起來更加漂亮了。且頭髮還微濕地掠在肩頭,這讓她看起來比以往還要脆弱許多。

  「太好了!我就說妳一定會成為我們的夥伴嘛!」夏婭開心笑道。

  「……我可一點也不希望。」雖然看見這樣的席娜,雷茲不禁紅了臉。但他依舊嘴硬。

  瑪姬發現席娜忘了擦乾脖子上的水珠──最後一個囊袋忽然變得異常暖和。於是她打開來,順手抽出了條精緻的手帕。她本來想直接遞給席娜,但念頭一轉,她改為暗地塞到雷茲手中,用眼神示意他交給席娜。

  「吶,給妳。」他伸出手將手帕遞給席娜,盡量不用正眼看她。

  「噢,謝謝。」席娜一手接過。但她並沒有拿來擦脖子──而是另一隻手下意識抓住肩上的毛巾,擦了擦脖子。

  「哦,對了。我差點忘記了──既然我是以雷茲的名義上場,現在贏了,那你就已經是席娜的丈夫囉。」夏婭在一旁口吻曖昧地說道:「剛剛的手帕該不會就是訂情信物吧──」她掩嘴嘿嘿笑著。

  聞言,席娜意外地臉紅了。這讓她看起來更加惹人憐愛。她手上仍然拿著雷茲剛遞給她的手帕,卻一時不知道該往哪裡擺才好。

  瑪姬也無聲地勾起道笑弧。

  真是對令人稱羨的戀人啊。她羨慕心忖。

  這時,她忽然又想起了傑克──還有克雷西亞的村民們。

  即使她在村裡因遭受漠視而被迫離開村子,但她還是無法不去想念自己曾待在那兒的每段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