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村子後,在她們的詢問之下,得知這兒叫做哈德坎拉村,由公爵──艾力克森˙史都提所掌管。而公爵現在則住在離這裡不遠的一棟豪華花園洋房裡,這個時候正是他的下午茶時間。意思就是,她們要去找這位麻煩的大人物了!

  「我們看到他該怎麼自我介紹呢?」夏婭摩娑著下巴,假裝苦惱狀,「就說──親愛的公爵大人您好,我是聰明又可愛的少女夏婭,我們聽說你把一位美麗的少女關在地牢裡,這是真的嗎?」

  「唔,這麼講太明顯了。而且好像少了點什麼。」瑪姬也摩娑著下巴,故作認真狀,「對了,就是魅力。光用口頭講還不夠,我們缺乏魅力。要讓公爵對我們印象深刻才行。」她盤算著等會兒該買哪些化妝材料。「那個公爵喜歡美女,所以我們穿得太樸素,他肯定看過就會忘了。」

  「那我們要變得多漂亮才行?」夏婭皺眉問道。「我有帶幾件以前的衣服,那些可以嗎?我可不想隨隨便便花錢。但要是妳的話,我想確實需要去採購一趟。」她的毒舌威力依舊不減。

  「原來妳的包袱那麼重就是這個原因!」瑪姬頓時恍然。她把那些「哥德羅莉服」帶來了!看來穿過之後還真是讓她難以忘懷啊!

  「很好,那些衣服當然可以,這個時候就要派上用場了。」說不定公爵大人也會喜歡性子辣嗆的小蘿莉。想到這裡瑪姬忍不住彎起嘴角。

  經過一陣挑選之後,瑪姬選擇了兩件衣服,一件禮服一件洋裝。而夏婭也禁不起誘惑,看中了一件淡綠色的鑲邊小洋裝,和一個店內的粉紅色星星手環。

  「我穿這樣好看嗎?」走出試衣間,夏婭輕捏著裙角,踮腳轉了個圈。看著裙襬隨風飛揚而起,她滿足地勾起抹微笑。

  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那件洋裝。

  「嗯,很適合妳喔。」瑪姬由衷讚美,「不過別忘了我們的計劃。」

  「我當然還記得。」迅速地回過神來,夏婭再度進入試衣間,出來時又變回了那位挪亞西村的成熟小蘿莉。「這樣也好看嗎?」她滿臉期待地看向瑪姬。

  「好看。」瑪姬微笑,「但要是等妳大一點穿會更好看。」她腕上披著兩件剛剛挑選的衣服,「好了,現在換我了。」她說,然後走進試衣間。

  「瑪姬要大變身囉。」夏婭故意用低沉的嗓音在她背後說道。這番話惹得一旁的客人掩嘴輕笑。

  等到瑪姬再次出來時,雙手捏著裙襬,神情極為不自然。

  「呃,這樣是不是太露了?我覺得底下有點涼……」她的臉頰微微泛紅。

  「沒露背也沒露臀,妳到底是說哪裡太露了?」夏婭打量著她身上那件低胸酒紅小禮服,「嗯……看不出來瑪姬妳……嗯,還挺有料的?這樣講沒錯吧。」她忽然轉過頭,望向一旁似乎是同伴的少女們。「嗯,沒錯。」穿藍色洋裝的少女回答,另一個少女在輕笑。

  瑪姬臉更紅了。「嘿。」她試圖輕聲制止夏婭。

  「雖然很漂亮,但是想用這裡提升魅力的想法,我不是很贊同。」夏婭一臉正經地指了指自己胸前。

  「只要能提升魅力,不管怎樣都行。」該死,那兩個女孩還在笑!瑪姬索性別過頭去不再看她們。她在夏婭耳邊咬牙切齒道:「我會忍住的,別低估我的決心。」

  「不不不。」夏婭的頭搖得像一顆波浪鼓似的,「這種勾當是邪惡的。為了妳好,我覺得還是把妳……嗯……還是要把那邊的的『料』藏好才行。」她說得極為認真,但背後的少女們卻笑得更大聲了──至少她不必正眼面對她們。

  「不然妳要我怎麼做?」這小鬼到底是在剛才學了多少東西?她才進入試衣間短短一段時間,再次出來時,她儼然已經成了位經驗豐富的『試衣博士』。

  「妳不是還選了另外一件嗎?快進去試啊。」夏婭揮手催促道。

  「……知道了。」紅著臉蛋,瑪姬再次迅速進入試衣間──她甚至恨不得把自己關在裡面,永遠都不要再出來了!

  等到瑪姬再次踏出試衣間,卻顧不得身上的衣服──她下意識偷偷環顧四周。剛才那兩位少女已經不在那裡,看來已經走了,真是謝天謝地!

  「別害羞,快走出來。難不成妳想永遠待在那裡嗎?」那位『試衣博士』似乎顯得有些不耐煩,雙手已經抱在胸前,輕聲催促道。

  難不成妳想永遠待在那裡嗎?是呀,妳怎麼知道?我剛剛正好有這個打算!瑪姬咬牙切齒地心忖。

  她緩緩地步出試衣間。

  「天啊,瑪姬!」剛看到瑪姬走出來的那一刻,『博士』睜大眼驚呼道:「妳穿短白T恤真是太可惜了!」

  「什麼意思?」瑪姬一臉不解。

  「來──妳自己看看。」夏婭將她推到一旁的鏡前,「妳說,是不是太可惜了?」

  「啊,誰?」一看見鏡中的人兒,瑪姬吃驚地睜大雙眼──一如夏婭方才的表情。她不敢置信地摀住嘴巴,「她是誰……是我嗎?這是我嗎?」她急切地向夏婭確認道,好像不這麼問她永遠無法得知鏡中的人是誰似的。

  「不,她不叫作『我』。」夏婭故意鬧她,「這個人的名字叫做瑪姬。」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瑪姬再次注視著鏡裡的自己──一身雪白的雪紡紗連身裙,手腕上戴著串花朵手鍊,而脖子上則戴了一個純銀的十字架墜飾。那些飾品是她們來這家店之前的路上買的。最令瑪姬感到訝異的是,那頭她最引以為傲的紅髮──襯著這身雪白的連身裙,讓它變得更加醒目了。幾綹紅髮落在胸前,感覺為她整個人增添了抹脆弱感。這是這件衣服的魔力嗎?

  「看起來就像是個涉世未深的少女……」輕撫上胸前的紅髮──只覺得它們變得更加柔軟了。瑪姬宛如夢囈般喃喃說道。

  「是呀,看起來就像是個涉世未深的少女。」此時夏婭的聲音忽然傳來,她故意重複了遍瑪姬的話,隨後在她耳邊壓低嗓音,語調戴著絲戲謔──「公爵大人吃定妳了。」

  瑪姬的臉再度湧上兩片紅暈。

  「這樣很好不是嗎?我們一定會成功完成計劃的!」夏婭朝鏡中的瑪姬燦笑,「就決定是這件了!」

  計劃就是──潛入公爵大人的住處,找到拯救克莉緹亞的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