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尚未見到廬山真面目。倒數3

3

一本共計206頁,總計十一本,但書封部分裁得不大好。(汗顏

個人覺得書封稍薄,有點可惜。但觸感光滑,感覺不錯。第一次嘗試印書,要是還有下次,肯定要再多加研究各類材質!

 

 

尚未見到廬山真面目。倒數2

 

《九十九夜》竟然有出成實體書的一天,我真的無法想像!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這篇故事是以何種荒謬的方式誕生的。(喂

只因為想以「樂莫樂兮心相知,悲莫悲兮生別離。」做為開場白,所以魯莽地寫下楔子,什麼設定也沒有,之後才開始努力地榨乾腦汁,完成了最初既奢華夢幻又極度悲慘(?)的作品。

霜伶、漠,我完全沒想到你們的故事會是我最初的完結稿及最初的實體書紀念作!

為娘真的好高興。(抹淚

 

尚未見到廬山真面目。倒數1

 

 

 

九十九夜

雖然內文排版及裝訂材質沒有市面上的小說好,但是親手捧起書寶寶的那一刻,心裡真的高興到無法形容。

最近在學繪畫,正在練習畫可愛人物小插圖。練習人物為桃樂絲,所以我派她過來撒花~>w<(啥

剛翻開書時,被12大的字體微微嚇到,沒有看見蝴蝶頁,直接翻開就是序了。感覺好裸露(?(這、這實在太不應該了!(掩面

不過字大也好,老少咸宜AwA(只差沒附注音(不

雪蝶兒的序搶先曝光。(廢話!⊙_⊙

另外書封真是越看越美,Nikumon好棒!而且我在當時看見書封成品時才猛然驚覺到,九十九夜的英文念起來好妙!

NINETY NINE NIGHTS。(全是ㄋ開頭,念起來很有趣XD(還是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雖然沒有問Nikumon書名為何要這麼排,但這麼排實在太讚了!(有看過九十九夜的人應該知道,男主角被巧妙地安排其中啊!)

巧合(?)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